上一回開啟部落格   是天空部落   我的第一個部落格   大約是六七年前了吧  

剛畢業   平常喜歡寫寫生活瑣事或者抒發心情

在那個年代還沒有現在盛行的LINE    也沒有全世界幾億個用戶的Facebook  

所以部落格算是當時的主流   百家爭鳴

大家愛用無名小站    拜PTT鄉民之賜和我猜的美女單元    

很多網路正妹(不管是不是正)都不斷地相湧在無名開啟個人的空間   可惜那時候我並沒有眼福也沒注意到有這麼盛名遠播的地方

 

大約三四年前   因為一個嚴重的衝擊    我把部落格刪除了

試圖想要刪除過去那些回憶    

可是   部落格是消失了    但那些回憶仍然殘留在心中    

這幾年部落格在即時通訊風起的潮流中的式微   我也慢慢地將一些分享放在Facebook上

 

直到前陣子看到吳宇舒主播的無語書  才又萌起寫部落格的念頭

覺得人生日子過了   一天又一天   回過頭留下些什麼   

留下一些紀錄    就是這個部落格再度開啟的原因

也許之後這篇"緣起緣由部落格"還會陸陸續續的增添內容與原因

 

因為時間不斷的前進    而我也不斷地向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緣起
    全站熱搜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